投資方案

盈富基金致力取得與恒生指數表現相若的投資成績,通過投資於全部指數成份股,提供一個簡單及具成本效益的分散投資選項。再加上潛在派息機會,盈富基金可作為你的長線投資之選。

想了解更多,請細閱下文有關我們與機構投資者的合作模式。

官方機構

作為投資於港股大巿的一個途徑,盈富基金有助中央銀行和政府組織奉行審慎的投資準則。

退休金計劃

本地最大的上市 ETF,作為認可的指數追蹤集體投資計劃,退休金計劃可透過直接配置投資於本基金。 

保險公司

具有高度的流通性,可作為保險公司資產配置的高效投資工具。

贊助基金、基金會

為贊助基金和基金會提供一個具經濟效益的方法,以建立其股票組合的核心投資。

聯絡我們

陳兆東
副總裁
機構業務

恒生投資管埋有限公司

地址: 香港德輔道中83號
電話: +852 3662 0077
電郵: gary.s.t.chan@hangseng.com
潘舒曼
副總裁
機構業務

恒生投資管埋有限公司

地址: 香港德輔道中83號
電話: +852 2198 3756
電郵: sabrina.s.m.pan@hangseng.com

資本市場

專業團隊 專心致志 隨時助你執行ETF方案

  • 促成ETF 一手巿場交易,例如完善發行及贖回程序,以確保客戶能以最高效、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執行交易。
  • 監察ETF 二手巿場活動,包括買賣差價、成交量及其他交易所相關活動。
  • 與參與交易商及巿場莊家等ETF流動性提供者保持溝通,確保一手及二手巿場皆流通順暢
  • 與交易所通力合作,以完善ETF巿場的結構及生態。

我們的專才

孫征
高級副總裁
交易所買賣基金
資本市場主管

恒生投資管埋有限公司

地址: 香港德輔道中83號
電話: +852 3662 0573
電郵: bill.z.sun@hangseng.com
投資附帶風險, 過去的業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。請參閱銷售文件以便獲取其他資料,包括風險因素。此網頁並未經證監會批閱。由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刊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