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资方案

盈富基金致力取得与恒生指数表现相若的投资成绩。通过投资于全部指数成份股,提供一个简单及具成本效益的分散投资选项。再加上潜在派息机会,盈富基金可作为你的长线投资之选。

想了解更多,请细阅下文有关我们与机构投资者的合作模式。

官方机构

作为投资于港股大巿的一个途径,盈富基金有助中央银行和政府组织奉行审慎的投资准则。

退休金计划

本地最大的上市ETF,作为认可的指数追踪集体投资计划,退休金计划可透过直接配置投资于本基金。

保险公司

具有高度的流通性,可作为保险公司资产配置的高效投资工具。

赞助基金、基金会

为赞助基金和基金会提供一个具经济效益的方法,以建立其股票组合的核心投资。

联络我们

陈兆东
副总裁
机构业务

恒生投资管埋有限公司

地址: 香港德辅道中83号
电话: +852 3662 0077
电邮: gary.s.t.chan@hangseng.com
潘舒曼
副总裁
机构业务

恒生投资管埋有限公司

地址: 香港德辅道中83号
电话: +852 2198 3756
电邮: sabrina.s.m.pan@hangseng.com

资本市场

专业团队 专心致志 随时助你执行ETF方案

  • 促成ETF 一手巿场交易,例如完善发行及赎回程序,以确保客户能以最高效、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执行交易。
  • 监察ETF 二手巿场活动,包括买卖差价、成交量及其他交易所相关活动。
  • 与参与交易商及巿场庄家等ETF流动性提供者保持沟通,确保一手及二手巿场皆流通顺畅。
  • 與交易所通力合作,以完善ETF巿場的結構及生態。

我们的专才

孙征
高级副总裁
交易所买卖基金
资本市场主管

恒生投资管埋有限公司

地址: 香港德辅道中83号
电话: +852 3662 0573
电邮: bill.z.sun@hangseng.com
投资附带风险, 过去的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。请参阅销售文件以便获取其他数据,包括风险因素。此网页并未经证监会批阅。由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刊发。